運動雲

象魔力挑戰對悍將3連勝 對決本土左投陳仕朋

▲象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象魔力。(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5日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由洋投象魔力對決本土左投陳仕朋,象魔力本季對悍將2勝無敗績,挑戰3連勝。

象魔力本季出賽12場,其中包含11場先發,其中有6場優質先發,累計6勝4敗,再一勝就能獨佔勝投王,累計73.1局,失21分責失,防禦率2.58暫排第5名。象魔力經歷過9日、14日、19日先發,兩輪「投一休四」後,於24日獲得喘息,這次休五日再先發。他對戰富邦悍將具壓制力,累計4戰2勝0敗,對戰防禦率2.16,曾被范國宸、申皓瑋敲3安打,尤其近況正夯的范國宸必須特別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是最穩定的本土左投,本季6場先發有4場優質先發,曾在5月3日對中信兄弟,投6局失2分,未獲火力援護悲情吞敗,另有一場中繼登板,對戰防禦率2.70,被黃鈞聲狙擊2安必須謹慎對付。陳仕朋上週對決統一獅,投5.1局失3分都是非責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此戰作客兄弟主場能否延續氣勢值得關注。

目前暫居第3的中信兄弟跟第2的統一獅已經拉近至1場勝差,還有封王希望,接下來勝負都相當關鍵。富邦悍將近期正處於2連敗,不過范國宸本週曾連兩戰開轟,近況相當火燙6月起每場都安打,有望率領球隊止敗。

▲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仕朋。(圖/富邦悍將提供)

▲中職戰績0624。(圖/中職官網)

▲中職戰績0624。(圖/中職官網)

關鍵字: 象魔力中信兄弟陳仕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