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肉飯鬥毆1死4傷!檢方複訊聲押1人、3人交保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1男命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黃姓男子遭刺身亡。(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10名桃園惡煞23日前往台中第二市場用餐,因為與隔壁桌的黃姓男子發生誤會,進而動手痛毆,黃男還遭刺2刀,送醫不治身亡,黃男的其餘4名友人則分別受傷。檢方24日晚間訊後認為,游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外3則各以3到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桃園惡煞陣營中,約有4、5人動手施暴,但也有人試圖勸阻,經過調查後逮捕5人,但惡煞們供詞避重就輕,供稱「不同掛」,也否認持刀傷人。

檢方會同法醫相驗,發現黃男左胸遭刺2刀,但傷口不足以致命,可能是因為血胸、氣胸導致身亡。檢方24日晚間複訊後認為,惡煞中的游姓男子涉犯殺人、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另外3名劉姓、邱姓、盧姓惡煞,則分別以3萬元、3萬元、5萬元交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