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闖商店「突掀出長輩」炸春光 10秒片驚呆萬人:精神衝擊太強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網路上日前瘋傳一支TikTok影片,內容是一名婦人衝進一間商店後,一臉憤怒走向櫃台要找店員理論,不料下一秒她卻突然掀上衣,紫色胸罩直接曝光在鏡頭前,儘管幾秒後她就將衣服放下,離譜的行經已經全部被拍下。網友看了紛紛驚訝說「這是什麼招數」、「太驚嚇了」。

網友把影片轉貼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影片中一對男女一臉憤怒的推開門走入商店,接著婦人眼神充滿殺氣的走向櫃台,下一秒一言不發直接雙手掀起上衣,露出裡面的紫色胸罩,一邊凶狠的瞪向櫃檯人員。

婦人在掀上衣的過程中,疑似不小心抓錯位置,竟把胸罩也一起掀起,導致右側乳房的南半球一度曝光在鏡頭前,儘管幾秒後她就將衣服放下,離譜的行經已經全部被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怒闖商店「掀出長輩」嗆聲 這春光萬人嚇壞:降肉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婦人走進商店突然掀起上衣,影片驚呆1.7萬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被轉貼後不到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留言,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地點應該在彰化溪湖,有人說「這算是精神傷害嗎」、「阿姨牙起來」、「再這樣,我要露了喔」、「到底什麼招」、「木蘭飛彈降肉」、「她打開她的格局了,毫無保留的那種」。

也有人說,「究竟發生什麼事情,要做出這種行為」、「阿姨想表達什麼」、「這是什麼招,攻擊到我的笑穴」、「一言不合就掀唉」、「這我真的會嚇死」、「店員當下一定很驚恐」、「生氣就生氣,還請奶奶出來幹嘛」、「這個精神衝擊太強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