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捅殺雙寶爸手段曝!連2刀「穿心破肺」 父悲:他是我獨子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自稱是桃園天道盟正義會成員的林姓男子等約10人22日南下台中玩樂,昨清晨6時許在台中第二市場知名山河滷肉飯僅因認錯人,就將黃姓男子活活打死,檢察官初步相驗其遺體受有2處穿刺傷。黃男家屬今日受訪指出,昨日至殯儀館時,由法醫透露黃男左腋下、背後有刀傷,心臟、肺臟都被刺穿!家屬還說,對方看見黃男受傷倒地不起時,竟然持續痛下毒手,不斷持工業電扇、桌椅往他身上砸,「根本是要致他於死地!」盼檢警能盡快抓到兇手,還給他們公道,不要讓往生者冤死。

▲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惡煞木椅抄了就砸低胸長髮妹哀求才停手。(圖/民眾提供)

▲滷肉飯名店鬥毆現場畫面曝,黃姓男子(左1)遭林姓男子等人窮追猛打。(圖/民眾提供)

黃男的父親表示,昨日至崇德殯儀館配合檢方做初步相驗,法醫指出兒子左腋下、左後背各有一處穿刺傷,很明顯是由利刃所造成,而據現場兒子的友人轉述,對方將兒子打倒在地、已無還手能力之時,竟10名男子全部動手圍毆,拿起一旁的工業電扇等物品集中往兒子身上砸,手段相當殘忍,似乎就是不給兒子留活路。

黃父說,黃男與前妻育有2名分別8歲、5歲的年幼兒子,黃是家中獨子,生前為人善良,會定期捐款、捐物資給孤兒院,對長輩也孝順,對朋友則有義氣,黃父眼眶泛淚,「這樣好的兒子就這麼莫名其妙沒了,要怎麼讓人接受?」

▲家屬痛斥冷血惡煞「死者倒地沒血色還拿工業電扇砸人」。(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父說,「這樣好的兒子就這麼莫名其妙沒了,要怎麼讓人接受?」。(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男女友也哽咽地說,當時同行的5人當中只有一人衝突爆發時,躲到滷肉飯員工身邊才沒受傷,也目睹全部過程,「我們很倒楣,只是吃個早餐就不見了一個人,這樣對我們來說很不公平!而且小孩還小,到現在還不敢讓孩子知道爸爸已經走了。」

▲黃男與2名幼子感情融洽。(圖/黃男家屬提供)

檢警調查,林男等約10名男子自稱是天道盟正義會成員,22日分乘3輛車南下台中遊玩,昨日凌晨6時許到台中第二市場山河滷肉飯吃早餐,與黃姓男子(31歲)等5人起誤會,林男等人翻桌嗆聲圍毆黃男,並疑持皮帶刀將黃男刺死。

警方昨日北上桃園陸續帶回林男等5名男子,今日下午詢後先將盧姓、邱姓(皆20多歲)2名嫌犯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其餘3人晚間陸續移送,檢方預計將聲押。

【相關新聞】

暖男雙寶爸吃滷肉飯被捅死!家屬悲斥凶煞:倒地沒血色還拿電扇砸

滷肉飯名店鬥毆畫面曝 惡煞抄木椅狂砸...低胸長髮妹哀求才停手

滷肉飯店凶煞黑幫背景曝!皮帶刀穿胸放血奪命 動手的還有第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