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自爆「夫妻失和」 1年狂瘦10公斤...真實原因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YouTuber蔡阿嘎、HowHow、蔡哥、廉傑克曼、馬叔叔組成的樂團「七月半」今(24日)出席飲料品牌音樂車全台巡迴活動,並擔任開場演出,沒想到他們才唱第一首歌,現場就下起超大雷雨,他們一邊接受訪問一邊幾乎被大雨狂淋,直喊:「遇水則發。」

▲▼樂團七月半出席「雪碧」酷爽音樂車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七月半睽違多時再度合體。(圖/記者湯興漢攝)

最近蔡阿嘎宣布自己一年瘦了10公斤,他今天被問到此事,團員蔡哥虧他是療情傷,蔡阿嘎也開玩笑說:「夫妻感情失和啦!」隨後才解釋,是因為之前為演唱會、專輯拍照時,自覺看起來很胖,「化妝師都要一直打陰影,現在瘦一點,在鏡頭面前好看一點,而且唱歌也比較不會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自己的瘦身2秘訣,就是「每天運動、少吃澱粉」,認為減肥還是要快樂吃才能持久,因此蔡阿嘎平常還是會喝一點無糖汽水、吃點炸物。

▲▼樂團七月半出席「雪碧」酷爽音樂車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七月半今天淋雨出席活動,還是得強裝鎮定。(圖/記者湯興漢攝)

而HowHow則是日前確診痊癒,居隔期間因為吃芭樂找不到叉子,即興寫了歌曲《鄧福如叉子咧》,討論度超高,老婆鄧福如也寫了首歌回敬他,Howhow說:「那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我真的想要吃水果,當天家裡就是沒找到叉子!問我老婆她也回:『不知道!』就超生氣寫下這首歌。」還說最近收到很多廠商、粉絲送他一堆叉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