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宮鬥差點出人命!她上高速公路「4輪胎全爆」 凶手拍到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日前驚傳電視台4名主播內鬥風波,一時間「主播台宮鬥」成為熱門話題,也有不少在職、離職主播洩露見聞,掀起網友熱烈關注和討論。女星楊皓如在節目上透露,過去任職記者期間,曾碰過有A主播為了「弄掉」對手B女,竟找來男友幫忙把B女的車輪刺破,危險行徑讓現場人驚呼:「這會出人命耶!」

▲楊皓如揭主播宮鬥,曾有同事輪胎被人為刺破。(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修車行老闆告知B女4個輪胎都是被刀子刺破,揭露此事並非意外而是人為造成。(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楊皓如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在電視台任職記者時,曾碰過台內要甄選主播,卻有一位同事B女在試鏡當天沒出現,事後才知道原來B女來的路上,車子在行經高速公路時爆胎出車禍,到修車廠後經老闆告知「4個車輪都是被刀子刺破的」,還提醒她想想「有沒有惹到誰」,B女才驚覺這件事並非意外而是「人為事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皓如揭主播宮鬥,曾有同事輪胎被人為刺破。(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季芹(左)聽到此事不敢置信,直說「這是會出人命的」。(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後來調出監視器,發現真的有拍到一名男子持刀刺輪胎,但問遍公司上下都沒人認識這個人,直到一樓警衛無意間看到監視器,脫口說出「他不是A主播的男朋友嗎?」事件才真相大白。主持人季芹聽了不禁感嘆,積極搶上位搶成這樣「是會出人命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