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2個月操出22吋細腰! 「不瘦胸健身法」網狂讚:線條超美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外型亮眼,甜美長相加上火辣傲人的身材,被許多人視為女神級人物,私下常在社群分享日常。她預計將推出寫真集,為此已進行身材管理2個月時間,雖然體重變化不大,但體脂下降、更練出22.5吋螞蟻細腰,勻稱身材近乎完美,大方公開健身菜單。

▲鄭家純近來為工作瘦身。(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近來為工作瘦身。(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在Facebook公開近照,透露2個月以來,靠著飲食控制及運動,練出纖瘦線條,儘管體重變化不大,不過體脂肪率從29.9%減到25.6%,腰圍也從24.5吋進步到22.5吋,骨骼肌重則增加了1公斤,整體曲線變得更加明顯,「瘦身有感,連肩膀的骨頭都摸得到,所以照片上看起來那邊不太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近照曲線更加纖細。(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近照曲線更加纖細。(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面對不少女性擔心會瘦到胸部,鄭家純也分享自己的運動排程,除了固定每週運動2至3次,每次1至1.5小時,另外還有請教練特別調整訓練項目,盡量不跑步、有氧、太多高間歇,把重點集中在核心跟臀部,並搭配彈力繩、翹臀圈等輔助器材,強調睡眠亦是一大重點,「還要睡飽」。

網友紛紛讚嘆「家純的美麗是女孩們也欣賞、也想變成的目標」、「體脂肪好難減,好強」、「妳好棒!線條超美的」、「太腰瘦!超正小腰精」,不過也有人留言「我還是喜歡多點肉的家純」,鄭家純幽默回「等寫真集上市記者會後,我就會回到快樂海豹。還有2個月⋯」,展現女神親民的一面。

►沈月挽《小美好》男星回家! 三度被曝親暱畫面…1年前就傳緋聞

►小S等3天終於收到黃子佼愛女彌月禮!「補送3個女兒簽名照」扯平

►王心凌《乘風破浪》首當隊長...狂做11頁PPT 阿Sa看不下去:傻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