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名單外流「陳時中北市、潘孟安新北」? 他:應是藍營認知作戰

▲潘孟安、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潘孟安、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2六都市長布局僅剩雙北未定案,從事政治的媒體人黃揚明24日下午表示有一份綠營六都擬提名名單在坊間流傳,內容提及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分別自參選台北及新北首長。但黃揚明坦言自己不知道這份名單的可信度,推測應是藍營的認知作戰。

黃揚明24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有一份綠營六都擬提名名單在坊間流傳,未定案的雙北是:台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

「我不知道這份名單可信度多高,但是這樣安排,就是民進黨會被打成『落跑者聯盟』。」黃揚明說,新竹市長林智堅將辭職選桃園市長,已經創下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例,若再加上一個潘孟安,豈不是惡例成雙?而陳時中若在疫情還沒結束的狀態下,從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崗位上離開,也會被攻擊為「落跑」。

黃揚明推測,北三都都派落跑者,這份名單應該是藍營的認知作戰。

黃揚明發文不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表示,「大風吹,吹沒有官位做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