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COS「女雷神」帥炸! 超緊身皮衣洩驚人S曲線

2022年06月24日 17:21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在7月7日上映,預告中曝光娜塔莉波曼化身「女雷神」登場,讓全球影迷超期待。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近日以個人之姿登上《1st Look》雜誌,便COS成「女雷神」的造型,穿上超緊身的皮衣與洋裝作為英雄服勾出驚人S曲線,戴上頭盔並拿起「雷神之鎚」的模樣,簡直帥炸了!

▲志效 。(圖/翻攝自IG)

▲TWICE隊長志效自上個月開啟了個人IG帳號。(圖/翻攝自IG@_zyozyo)

TWICE近期讓每個成員都開設了個人的IG帳號,開始把重心轉往成員們個人的發展,其中成員娜璉還率先推出了首張單飛個人專輯,現正大舉宣傳中。而志效的個人IG在開通後,她變得更常上傳私下工作照與自拍照,短期之內吸獲了超過530萬粉絲,很有人氣。

志效於近日以個人的形式登上《1st Look》雜誌封面,與拍攝一般時尚大片不同的是,這次她竟是挑戰了COSPLAY。搭上漫威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的熱潮,志效順勢扮成了「女雷神」,她先是穿上一件金線紡織的貼身洋裝,頭戴金屬網狀頭飾,很有古老歐風的氛圍,接著她又換上一套極緊身的黑色連身皮衣,胸前網狀鏤空微露肌膚,勾出傲人的S曲線身形。

此外,志效也嘗試了美漫角色的造型,將頭髮前半部染成金色,相當前衛,在妝容上也與平時的甜美風格迥異,畫上了紫色偏光的眼影妝容,瞬間營造出女戰士強大的氣場。影片中志效用手將雷神之鎚吸到手中、眼睛射出閃電的模樣架勢十足,帥氣的COSPLAY兼具時尚的演繹,讓粉絲們讚翻:「GOD志效太美了」、「她絕對是神沒錯」、「女雷神!我的英雄」、「太殺太帥了!」

►周子瑜藏超緊的「秘密髮色」曝光!超仙氣新髮型網友讚:好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