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蘋果AR/VR頭戴設備可能延至明年1月發布 受限軟硬體設備限制

▲蘋果預計於今晚發布2020年最後的新品。(圖/路透社)

▲郭明錤最新消息指出,蘋果AR/VR頭戴式設備可能在2023年1月發布。(圖/路透社)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關於蘋果將推出AR/VR頭戴式設備的消息不絕於耳,先前雖被外界認為,蘋果AR/VR頭戴式設備將在今年推出,不過受到軟、硬體設備限制,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最新消息指出,蘋果AR/VR頭戴式設備可能在2023年1月發布。

隨著元宇宙世界即將到來, Facebook也轉型成為Meta,蘋果也必須應對即將在VR耳機領域的競爭。郭明錤認為,Meta是過去幾年VR產業成長的最大關鍵,因為它用較低的價格銷售VR頭戴式設備。

郭明錤表示,VR產業逐漸走向成熟,隨著行業擴張,Meta削減對VR 硬體設備的投資,將使其他VR設備的製造商從中受益。

郭明錤指出中國具有潛在的巨大市場,可能有利於在2023年1月發布的蘋果AR/VR頭戴式設備持續且快速成長。郭明錤也預測,蘋果AR/VR頭戴式設備的推出將進一步推動沉浸式遊戲和多媒體娛樂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