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吃早餐被活活打死 滷肉飯名店用餐尖峰時刻...客人少一半

▲客人來吃早餐被活活打死,滷肉飯名店用餐尖峰時段現況曝。(圖/記者白珈陽攝)

▲客人來吃早餐被活活打死,滷肉飯名店用餐尖峰時段現況曝。(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山河滷肉飯昨(23)日清晨兩派客人爆發嚴重衝突,一名黃姓男子竟遭陌生惡煞活活打死。今天攤商恢復營業,過往用餐時間排隊人潮排到店外的盛況不見,店內門可羅雀,有不少空桌,攤商透露,昨天警方撤除封鎖線,但坦言生意多少受到影響,「有的(客人)就會感覺怪怪的。」

▲▼             。(圖/民眾提供)

▲山河滷肉飯23日發生離譜命案,兩派用餐客人互不相識卻爆發衝突,一名男子被活活打死。(圖/民眾提供)

山河滷肉飯23日發生離譜命案,來自桃園的10名男女疑因認錯另一方用餐客人,遭冷漠回應,又把對方「打電話找朋友吃飯」誤認成在「撂人」,竟把店內的工業電扇、椅子等拿起狂砸對方,混亂中黃姓男子胸口遭刺2刀,送醫傷重不治。事後警方以車追人,昨日陸續將涉案5人逮捕,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黃男到台中山河滷肉飯吃早餐,卻被活活打死。(圖/民眾提供)

▲黃男(右)到台中山河滷肉飯吃早餐,卻被活活打死,其臉書上曾貼與已故藝人馬如龍合照。(圖/民眾提供)

死者黃男臉書上還貼著與已故藝人馬如龍合照,據悉,黃男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2名小孩,昨日家屬返回案發現場招魂。檢方初步相驗,黃男全身都有傷,頭部有鈍器攻擊傷痕,左胸口有穿刺傷,將於28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