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上性侵6女!病患送醫「男護士趁機洩慾」 孕婦慘流產

▲▼ 美國醫護人員在救護車上性侵患者。(圖/ Jack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 沃利在救護車上性侵6名女性患者。(圖/ Jack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2019年爆出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護理人員被控在救護車上性侵正送往醫院的病患,3年間受害者多達6人,還有一名孕婦遭到性侵後流產。判決結果20日出爐,男子被判40年監禁,不得假釋。

根據Sun Herald報導,來自俄亥俄州格林郡的57歲男子沃利(James Lavelle Walley)過去是持有證照的救護車護理人員,2016年至2019年間趁著救護車載患者前往醫院,車子後方只有他和患者獨處時,接連性侵6名成年婦女及性騷擾2名兒童。

沃利最早於2016年在救護車後方撫摸2名兒童,分別為6歲及7歲,2018年4月還曾性侵一名懷孕婦女。當時女子試圖反抗,但仍遭沃利粗暴侵犯,幾小時後流產。同年9月還有一名自殺患者,在昏迷狀態下遭沃利壓在身下性侵。

法官及檢察官表示,若非其中2名受害者主動要求「性侵驗傷包」(Rape kit),沃利的罪行可能永遠不會被揭發。護士以驗傷包蒐證後,受害者體內果真驗出沃利的精液。

沃利5月承認3項性暴力指控及2項以情慾為目的觸摸兒童的指控,20日在法庭上承認對6名病患犯下性侵,哭著向來到現場的受害者和代表受害者出席的律師請求原諒。他是4個孩子的父親,請求法官寬大處理,好讓他照顧僅6歲大的兒子,但仍被判處40年徒刑,且不得假釋,97歲才能出獄。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