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周杰倫新專輯全曲目「驚見五月天阿信」! 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即將在7月15日推出睽違6年的全新專輯,讓整個華語歌壇及歌迷都期待不已,近日有網友搶先爆料周董專輯曲目,還驚見其中一首歌《風雨中》有五月天阿信填詞,周董作曲,五月天擔任編曲,「周五」再度合體讓不少粉絲快暴動。

▲▼周杰倫,阿信。(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被傳要在新專輯與阿信再度合作。(圖/杰威爾提供)

先前就謠傳周董新專輯名字叫《最偉大的作品》,這回根據網友提供的曲目暴雷,這次專輯內有12首歌曲,其中一首是2020年就推出的《Mojito》,其餘都是全新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一首新歌《遊戲進行》,是周董和兒子Romeo掛名共同作曲,先前周董就曾在IG PO出Romeo在畫音符的影片,頗有乃父之風,也讓周董相當驕傲,但這份曲目暴雷表的真實度,仍待7月15日專輯推出後才能確認。

▲▼有網友暴雷周杰倫新專輯曲目。(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暴雷周杰倫新專輯曲目。(圖/翻攝微博)

對此,周董所屬杰威爾則僅回應:「關於周杰倫最新專輯,網路訊息很多,請以公司官宣為準,請大家耐心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