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朱九痛失繼子首發聲 靈堂見兒笑容悲痛:你很努力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尾鱸鰻》演員朱九的周姓繼子逝世,得年21歲,遺體於24日凌晨3:12分返回家中。他的繼子與人相約談判,卻遭到對方人馬開車衝撞,結果頭部重創,昏迷指數只剩下3,經過9天和死神搏鬥仍不治離世。

▲▼朱九繼子離世。(圖/翻攝自臉書/朱九)

▲朱九的周姓繼子與人談判發生意外離世。(圖/翻攝自臉書/朱九)

白髮人送黑髮人,朱九曬出靈堂照,繼子笑容如今被選為遺照,英姿模樣難以想像已經天人永隔。他哀慟寫道「龍兒,這9天祂已經很努力了,龍兒,24號凌晨3點12分眾神護體 從台中榮總搭車終於回到通霄家了哦」,聲聲喚著繼子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九繼子離世。(圖/翻攝自臉書/朱九)

▲見繼子靈堂照,朱九哀慟「龍兒,這9天祂已經很努力了」。(圖/翻攝自臉書/朱九)

朱九的繼子於16日在友人邀約下,前往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與人談判,爆發衝突,朱九繼子周姓男子遭到車輛撞擊、頭部重創,傷勢嚴重,昏迷指數3,轉送台中榮總,警方證實搶救多天後,仍於24日凌晨傷重不治,宣告死亡。

【朱九臉書全文】

龍兒 這9天祂已經很努力了
龍兒 24號凌晨3點12分眾神護體 從台中榮總搭車終於回到通霄家了哦
在這代替龍兒感謝您們大恩大德 發生事情至今您們都沒放棄祂
一直都在協助祂、幫忙祂
千言萬語⋯非常感恩,再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