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9局逆轉秀!希克斯轟追平3分砲、法官敲再見安打

▲洋基-希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希克斯-9下追平3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美西龍頭太空人24日客場踢館美東龍頭洋基,太空人在3局就取得6比3領先,此後雙方火力熄火皆無分數進帳,但9局洋基希克斯(Aaron Hicks)先是擊出右外野3分砲追平,隨後「法官」賈吉(Aaron Judge)掃出再見安打,終場以7比6逆轉太空人收下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首局就上演煙火秀,太空人利用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左外野3分砲取得領先,但洋基馬上給予回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掃出本季第15轟右外野3分砲追平。

▲太空人-艾瓦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艾瓦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3局太空人火力再起,第4棒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一、二壘有人時,一棒將球送上右外野(本季第22轟),再度將比分擴大成3分差,至此後洋基投手群未讓太空人打者攻下分數。

洋基在9局仍以3分落後,但靠著托瑞斯(Gleyber Torres)與史坦頓選到保送上壘,希克斯再擊出3分砲追平,隨後「法官」賈吉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便以7比6逆轉,中斷太空人3連勝。

▲洋基-賈吉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賈吉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洋基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