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希《料理3》認被對手幫忙!導師「看到冒冷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3》今(24日)晚間9點將於ETtoday播出,本集內容為導師王輔立的隊內選手對決。其中一名選手宋城希坦承在練習時不斷失敗,特地請教了「對手」幫忙,而她自己也的表現也沒讓大家失望,獲得許多導師讚賞,她的戰隊導師王輔立也說:「讓我跌破眼鏡!」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宋城希料理頻頻失誤,讓兩位導師一度無言。(圖/ETtoday)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職棒球隊啦啦隊女神宋城希從《料理之王3》海選出發,經過重重關卡來到隊內的考核賽,雖然廚藝不及許多專業廚師對手,不過她的精神已備受肯定。當料理後準備評分時,她主動表示:「我要非常誠實跟輔立老師說,因為我綠油(醬料)做好幾次沒有成功,所以在前一天我向偉誠去求救,他就特地做了一個綠油給我。」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雖然料理步驟不對,但成果卻讓導師感到驚豔。(圖/ETtoday)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導師王輔立坦言:「城希讓我跌破眼鏡,因為印證了一句話,天公疼憨人,然後勤能補拙。我可以感受到她是很勤奮地在練習這些東西,補足了她所有缺少的能力,我覺得這非常棒,然後他又勇於去求人幫助 、去問人家,這一點精神是非常好的。」

▲▼《料理之王3》。(圖/ETtoday)

▲宋城希。(圖/ETtoday)

另一位導師Fred表示:「城希讓我有點驚訝,我剛剛在跟輔立老師在講說,難道她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她整個步驟都是不對的,馬鈴薯削那麼厚,但也有一個特殊的口感在,搭配起來我覺得還不差。」王輔立也說:「剛剛看她做的時候我也是冒冷汗。我想說,妳今天能端到這裡的話 ,妳已經就很厲害了。」

▲▼料理之王3由四大名廚擔任導師帶領學員(圖/料理之王3提供)

▲料理之王3由四大名廚擔任中西式導師帶領學員。(圖/料理之王3提供)

《料理之王3》「隊內雙人PK賽」,將由32名選手中選出24名再晉級下一輪,四大導師輪番上陣指導,EP7由五星主廚王輔立親自領軍示範經典法式料理,高難度醬汁讓選手們膽戰心驚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料理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6/3起,每週五、六 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
2、 JET綜合台:6/4起,每週六、日 22:00播出。
3、 料理之王Youtube:6/6起,每週一、二 12:00播出。
4、 ETtoday綜合台(MOD 315頻道):6/19起,每週日17:00一次播出兩集。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3》相關資訊】
1. 《料理之王3》官方網站
2. 《料理之王3》選手資訊
3.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
4. 美味上菜精彩影音>>>
5. 6/13 (一) - 6/23 (四) 料理之王3 雙人PK晉級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