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月裁員 Netflix再大砍300人

▲▼《魷魚》爆紅使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卻因聚覆網路費與南韓寬頻公司SK對簿公堂。(圖/路透社)

▲Netflix裁員300人。(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近期一直出現裁員狀況,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Netflix再裁員300人,這次裁員人數是上個月的兩倍,也是Netflix連續裁員的第三個月。官方聲明表示,希望將成本與放緩的收入成長保持一致。

Netflix的裁員行動不僅是本月才開始,在5月時就已經砍掉150人,此外,早在4月就已經解雇Tudum網站的部分特約人員和編輯。

而裁員可能與營運狀況脫不了關係,Netflix在今年第一季就損失了20萬訂戶,也因此重挫Netflix股價。用戶流失主因包含多個面向,首先,Neflix在1月時宣布調漲價格,此外包含Disney+等串流平台崛起也瓜分了客源。

在Netflix官方聲明中也提到,很遺憾需要解僱約300名員工,由於對業務的大量投資,所以做出相關調整,讓成本與「放緩的收入成長」一致。在聲明中也提到,感謝離職員工為Netflix的付出,也會協助員工度過被裁員後的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