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旗艦機最新爆料 iPhone 14 Pro將有古銅金配色

▲iPhone 14 Pro將出現古銅色新配色。(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E A P)

▲iPhone 14 Pro將出現古銅色新配色。(圖/取自EverythingApplePro E A P)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是果粉們一年中最期待的活動,今年也預計將對外發布最新的旗艦機種iPhone 14系列,而除了螢幕、鏡頭的規格洩露外,現在也有國外的爆料客透露iPhone 14 Pro Max將擁有最新的「古銅色」配色。

根據國外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E A P影片中的渲染圖顯示,全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此次可能新增一古銅色配色,相較於先前的金色顏色更深一些,比較接近橘色,似乎有些南洋風情。

除了古銅色配色外,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還將提供黑色、白色、藍色、紅色和紫色,而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則提供石墨色、銀色和紫色。

在規格上,iPhone 14各機型中差異更大,首先Pro系列機種會配備驚嘆號形狀的打孔螢幕,此外也升級為4800萬畫素鏡頭,並且配備最新A16晶片,而普通型號則會沿用A15,但預計在性能等方面會有所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