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信義區遇怪男搭訕! 「超噁行徑」她氣炸:報警才肯滾嗎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外型亮眼,甜美長相加上火辣傲人的身材,被許多人視為女神級人物。日前她和助理到信義區逛街,突然有個男子走過來向助理搭訕,明確拒絕後,結果過沒多久,又看到男子去搭訕其他女生,且不斷糾纏女方,忍不住出手氣到報警。

▲鄭家純遇到噁男在信義區搭訕女生。(圖/翻攝自Instagram/鄭家純)

▲鄭家純遇到噁男在信義區搭訕女生。(圖/翻攝自Instagram/鄭家純)

鄭家純23日晚間和助理在信義區逛街,結帳排隊時,前面男子突然走過來跟助理搭訕「我剛剛看到妳覺得很可愛⋯」,但先前根本沒碰過對方,直接回絕:「走開,滾!」2人接著又換逛下一間店,約莫半小時後離開,結果一踏出店門,就看到同一個男子在搭訕其他女生,坐在一旁不斷和女方講話,嚇得女方只能一直低頭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公開對方長相及特徵資訊。(圖/翻攝自Instagram/鄭家純)

▲鄭家純公開男子長相及特徵資訊。(圖/翻攝自Instagram/鄭家純)

鄭家純上前跟男子說「你可不可不要再騷擾路上的女生」,女方看到她及助理出現,立刻起身要走,結果男子竟然追上前,擋住女方去路,助理趕緊跳出來護女方,男子還伸手試圖阻擾。她警告對方「現在是要我報警你才肯滾嗎」,男子氣急敗壞回:「為什麼要管我的事!我41歲還沒交過女朋友,不能在路上認識女生嗎!」

男子持續糾纏,最後等到鄭家純打110接通,對方才肯離開,她氣得拍下對方身影公開臉書,「一般社交生活圈、工作場合、興趣活動等等,如果都無法認識朋友,是你的問題,不是路上一直搭訕一直盧就可以交到女朋友,清醒點」,也提醒網友多加留意。

►國民初戀「男友親密片」瘋傳! 胸口痣露陷…網揪3線索咬定

►海洋公園驚見「另一個黃豪平」!聲音身形神複製 本尊也嚇歪:你是誰

►星二代正妹盧妍蓁17歲罹血癌! 化療成功當上「第一部作品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