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吃滷肉飯突遭刺死!恐怖5惡徒來自桃園 爆一句話惹殺機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市公有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店23日清晨發生凶殺案,5名男女一行進入店內點餐,不料遭另外5名陌生惡徒痛毆,其中31歲黃姓男子無辜遭刺殺身亡。案發後,警方陸續逮捕逃逸的5名嫌犯,發現5人皆來自桃園,南下到台中吃喝玩樂。受害者同行友人說,可能是一句話誤會釀成殺機,但確切犯案原因,警方尚在偵訊釐清中。

黃男同行的女性友人表示,當時他們一行人上門點餐,歹徒一行人就已經坐在店內吃飯,雙方沒有點餐或排隊上的糾紛。不過,當時其中一名嫌犯曾起身朝黃男打招呼,黃男感到莫名其妙,便回了一句「我又不認識你」。

不久後,黃男又拿起電話打給朋友「快點來(吃飯)」,但對方疑似誤會黃在「撂人」,率先抄起桌椅、工業電扇毆人,現場血跡斑斑。圍毆過程中,一名嫌犯掏出銳器,猛力刺向黃男胸口要害,導致黃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1男命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店發生鬥毆致死案,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

事件發生後,兇嫌一行人鳥獸散,分乘3輛車逃離現場,留下同行4名受害者傷痕累累、驚魂未定,至今仍無法想通5名犯嫌的行兇動機。

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追人,截至傍晚已陸續逮捕5人到案,但幾人相互推卸責任,加上監視器未見關鍵行兇畫面,現場也找不到兇刀,研判是兇嫌逃逸時一起帶走了,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持刀者身分、確切犯案原因,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據了解,兇嫌一行本來有10人,從桃園南下台中玩樂,但實際動手施暴、涉案者僅5人,其中包含一名年輕女子。

▼黃男與友人吃早餐,不料胸口遭刺身亡。(圖/民眾提供)

▲▼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家鬥毆,1男命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