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少年吔》又出包!2合約電影成本差2千萬 議員:根本吸金

記者邱中岳/連線報導

藝人顏正國從童星出道,在出獄後積極投入電影領域,日前拍攝電影《少年吔》受到矚目,但卻被合夥人提告「背信」,新聞一出又有高雄金主透過議員出面指控,當初投資350萬給顏正國拍《少年吔》,原本簽約分取台灣票房收入的5%,但之前雲林的許姓金主的合約整部片成本為5千萬,但到了高雄的金主這邊,換算下來成本要7千萬,認為這根本就有吸金嫌疑。截至截稿前,記者尚未獲得顏正國夫妻的回應。

▲▼又有金主透過議員出面控訴,金主投資顏正國的《 少年吔》,但卻出現電影成本不同的2份合約書。(圖/民眾提供)

▲又有金主透過議員出面控訴,金主投資顏正國的《少年吔》,但卻出現電影成本不同的2份合約書。(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顏正國在出獄後積極投入電影產業,接連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少年吔》受到矚目,但是卻在日前爆發投資糾紛,甚至還在直播影射金主恐嚇,並揚言報警處理,但雲林的許姓金主不滿,在10日前往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

許姓金主在6月10日由律師陪同,前往新北地檢署提出背信告訴,委任律師表示,「許先生等人投資顏正國先生拍攝電影《少年吔》,目前電影也已經上映了,投資人依照合約、法律,應有權利進行『查帳』的動作」。

▲▼又有金主透過議員王又民出面控訴,金主投資顏正國的《 少年吔》,但卻出現電影成本不同的2份合約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雲林縣議員出面控訴,顏正國拍電影找金主,但合約書上的電影成本卻不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所以許先生委請律師於5月3日發出律師函,向顏正國要求給付帳冊,想查詢資金花費的流向,但顏正國先生以『目前不需要交付帳本資料』為由,於5月12日回函拒絕,因此許先生要來提起背信告訴。

整起事件也透過媒體報導曝光,另名在高雄的金主A先生,在看到新聞後,也立刻向雲林縣議員王又民陳情,王又民議員則出面表示,當時顏正國找到A先生,要投資拍攝電影《少年吔》。

雙方也簽下「股份讓與協議書」,協議書中明文記載,顏正國將所持有的電影專案片名《少年吔》(暫名)中的5%持股數,以350萬的轉讓給A先生,可以分取台灣地區之票房收入純利潤的5%利益。

▲▼顏正國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雲林縣議員出面控訴,顏正國拍《少年吔》四處找金主,但2份合約電影成本卻差2千萬。(圖/記者湯興漢攝)

但王又民指出,顏正國以拍電影《少年吔》為號召,四處籌募資金,之前顏正國向雲林的許姓金主,宣稱拍片投資成本為5千萬,但是卻又向高雄的A先生表示,電影的5%股份要350萬,也就表示整部電影投資成本是7千萬,呼籲檢調出面查清楚是否有吸金的狀況。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實際打電話給顏正國的妻子,直至截稿前電話仍持續通話中,並未獲得相關回應,另外在顏正國臉書留言,也僅回覆「謝謝你抽空傳送訊息,我們將盡快回覆,與你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