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半夜講電話 房間狂傳「叩叩聲」!男友氣炸:是不是出軌

▲▼講電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半夜講電話時,男友總會聽到叩叩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和另一半講電話,感覺就像對方陪在自己身邊。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講電話時,男友總會聽到奇怪的「叩叩聲」,因此懷疑她是不是偷養小王,但她從來沒聽到,感覺相當委屈,只好PO文求助,好奇要怎麼做才能夠讓對方相信自己。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男方家人住在一起,家裡是透天厝,他們的房間在1樓,其他家人則睡在2、3樓。由於男友工作需要輪班,所以每次上大夜班的時候,她都會陪對方講電話。不過男友卻經常抱怨,半夜時房間都會傳出叩叩叩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指甲敲擊螢幕的聲音,且長達1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聲音總在原PO睡著後才會出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但原PO從來沒聽過,每次都是在她睡著後才出現。未料現在男友卻懷疑她劈腿或有別人在房間裡,更詭異的是,前幾天男友在下班前2小時,突然說一句「寶貝,我要下班回家了喔」,聲音就停止了。可是事後不論怎樣模擬睡著後的狀況,都無法重現當時的聲音,讓她相當崩潰,「我要怎麼讓男友不再懷疑我?」

有網友看到PO文後,「不能錄下來畫面澄清嗎」、「如果懷疑,房間門口也可以裝監視器,但這樣的不信任,要是我可能直接爆炸了」、「可怕欸,感覺很靈異」、「還是其實你有特別的癖好,睡著後會不自覺地用手指敲擊螢幕?還是建議錄影會比較好」。原PO表示,會錄影試試看,不過目前尚未更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