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也開Podcast 還拉追夢綠跟網友筆戰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厄文、杜蘭特。(圖/CFP)

▲籃網天王球星杜蘭特推出個人Podcast。(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年來NBA球星在打球之餘,將事業觸角多元「斜槓」發展早已不是新聞,這個賽季早早於季後賽首輪出局的籃網天王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23日就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將有專屬的Podcast節目,並還拉來昔日勇士老戰友格林(Draymond Green)和網友筆戰,展現場上打球之外的另一面。

本季總冠軍賽期間,勇士明星前鋒格林的個人Podcast持續錄製播出,造成極大討論度,雖然格林一度因為個人表現不佳招致批評,但隨後他也將場上表現有效提升,證明自己確實能兼顧兩者之間身份轉換。

今日籃網超級球星杜蘭特,也在個人推特上宣布推出個人Podcast,將開始錄製節目播出。

隨後有一名網友發出推文寫道,「這個新媒體的主意太蠢了,目前這些運動員都不知道自己有去在哪裡,對於那些不想被宣傳的人來說,他們自己的平台都非常無聊。」

而杜蘭特也和這名網友正面槓上,他轉發了這條推文,並且標注了格林,並寫下「這裡有個人在胡說八道!」此舉也引起網友一連串熱議討論,無論如何KD的新節目宣傳,顯然已經達到效果。

▲▼勇士格林。(圖/CFP)

▲勇士格林個人Podcast節目在冠軍賽期間造成不小關注。(圖/CFP)

關鍵字: 杜蘭特NBA格林Podcas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