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行政人員淪詐團!他匯款2次想見台灣甜心 結局卻傻眼心碎

▲彰化男上交友網站匯款給詐騙男車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男上交友網站匯款給詐騙男車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詐騙車手陳男(23歲),化名「晴、UU」在交友網站「台灣甜心網」專門釣男網友聊天,有二網友被騙見面匯款17,500元,但陳男只從詐騙集團手中拿到2千元後被逮,還把騙來的錢全還給被害人,陳男被彰化地院依加重詐欺罪判刑6月、併科罰金6000元,另涉販賣毒品未遂案也被起訴。

判決書指出,陳男於2020年在臉書看到一則徵行政人員的廣告,與對方連絡後,對方跟他說,工作內容,首先就是在「台灣甜心網」以「晴、UU」等暱稱註冊,並和男網友聊天,若對方要約見面,就要匯錢。

沒想到竟有2網友上鉤,除了1名黃男匯2次車馬費3000元、1500元,更誇張是另一名被害人,因為陳男用不同暱稱,還匯款2次訂金共1,3000元到指定帳戶,陳男從中得到2千元報酬。

陳男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行,法官考量到陳男擔任詐騙車手,當時犯案時僅21歲,也已騙來的錢17,500元全還給被害人,但陳男涉另一販賣毒品未遂案罪嫌被彰化地檢起訴,法官依加重詐欺罪判刑6月、併科罰金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