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7月回台時間確定了! 「對大陸情感太深」曝下一步計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3月底遇到上海封城,持續透過抖音拍片記錄防疫生活,也曾表示在解封後就會回台養老。他21日再度上傳近況,透露了返台的確切時間,但也坦言「對大陸情感很深」,未來會有別的安排。

▲▼李立群回台時間確定! 「對大陸情感太深」曝下一步計畫。(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先前因上海封城,受困2個多月。(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李立群在最新的影片中,提到目前拍的戲已經殺青,準備好要在7月3日返回台灣好好休息。他先前曾說,想在解封後就退休、回台灣養老,不過,21日的影片中,又說道:「但是我對大陸的情感太深了,疫情過後,來來去去方便了,隨時會來探親、看朋友什麼的。」透露之後還是有往返兩岸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立群回台時間確定! 「對大陸情感太深」曝下一步計畫。(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曝光回台時間。(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5月曾分享自己的退休計畫,他表示,自己從出道就演男主角,一路都很順遂,現在演戲演到70歲,打算要退休了,「解封後我就回台灣退休了,做一個養老的老人,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他的退休宣言也引粉絲不捨表示「演藝圈又要少一個老戲骨」。

►「最狂九頭身」菜菜緒公開出櫃! 認愛過女生:性別其實無所謂

►15歲童星遭集體霸凌輕生! 媽曝醫院照哭訴:老師根本不想解決

►范冰冰交往億萬副總首開腔! 「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網一排吐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