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熱褲妹男友愛偷停車!鄰居常「半夜報警」 再曝2人詭異作息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9歲的林筱路21日凌晨2時許無照又酒駕,開著BMW Z4敞篷跑車要載閨蜜返家,卻撞死方姓交管工人,此次更是3度酒駕,引發各界抨擊。一名自稱是女方鄰居的網友透露,女子常常跟車進停車場,將車停在別的住戶車位,還曾闖車道紅燈,撞其他住戶的車子,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             。(圖/翻攝自PTT)

▲鄰居爆料,林筱路跟車進停車場,亂停住戶車位。(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發文,自稱是林筱路的鄰居,並PO出在社區停車場拍到的BMW Z4敞篷跑車,旁邊還停了一台白色的BMW,「是她男朋友的」,指出林筱路的男友經常跟車,跟進來偷停別的住戶車位,還曾闖車道紅燈,撞其他住戶的車過,「以前我也常常半夜讓保全報警,讓警察來叫他移車,不然他都裝死」。

原PO坦言,直到新聞播出後,才知道林筱路沒駕照、酒駕三次,「她常常都是晚上出門,半夜回來,我不太相信她有正當工作,7-11大夜班也沒那麼早上班」。

貼文一出,掀起討論,「這樣的人在社區停車場亂搞不意外」、「開BMW,沒錢租車位嗎?笑死」、「偷停車位真的有病」、「推真鄰居」、「警察查一下她男友跟同夥了吧」、「這才是真的八卦版」、「買房子鄰居真的很重要」、「有這種爛鄰居我一定搬家」、「買社區還有這樣的鄰居真的得不償失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