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網路霸凌 鄭寶清:民主是創黨核心價值「公平才能打勝仗」

▲▼民進黨中常會 主席卓榮泰 桃園市長鄭文燦 柯建銘 一起走出主席辦公室 鄭寶清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中執會將在明(22日)將通過提名,有意爭取桃園市長提名的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受訪批評,靠密室協商指定接班人很難形成團結,引發熱議。對此,鄭寶清今(21日)再度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受到很多誹謗與謾罵,呼籲停止所有網路霸凌,強調民主是創黨核心價值,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機制才能打贏勝仗。

鄭寶清上週六晚間受訪說,這次的提名從頭到尾都沒有公平公開的制度,違反民主精神,鄭文燦要靠密室協商、指定接班人,這種結果就是,在黨內很難形成團結,也不會得到選民的支持,況且林智堅沒有做好做滿,這都是過去民進黨一再攻擊國民黨的內容,另外過去鄭文燦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空降,現在卻要做一樣的事情。

不過,鄭寶清批評等語,在黨內引發不同議論。對此,鄭寶清今天透過臉書表示,民主是民進黨創黨的核心價值,進步則是永不停歇的目標,公平、公正、公開的民主機制,才能團結民心,打贏勝仗。

鄭寶清坦言,近日也受到許多謾罵與誹謗,無論是媒體的有心報導,或者網軍大舉進攻,於此呼籲停止所有無端攻擊與情緒字眼的網路霸凌。他也說,感謝民主前輩與市民朋友的慰問關心,他30年在外奔走,總能聽見市民朋友熱情的呼喊,看見各位在社群上的加油打氣,而這些都是讓自己前進的動力。

「儘管結果不盡人意,但寶清始終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堅定的為桃園的未來付出,追求市民最大的幸福」,鄭寶清並引用一段詩句說,「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