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每週門口「深情守候」 見他下車搖尾直奔:想死你了

@ishaan_chatterjee This dog  >>>> #dogs #dog #dogsoftiktok #foryou #cute #friday ♬ Love You So - The King Khan & BBQ Show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友情無邊界!美國一隻拉布拉多跟每週造訪家中的清潔員成為好朋友,每次都在家門口等待收垃圾的清潔車到來,深情的模樣感動許多人。 

▲莉莉每週五早上,會坐在草皮等著大衛的到來。(圖/翻攝自TikTok@ishaan_chatterjee)

▲拉布拉多跟清潔人員成為了好朋友。(圖/翻攝自TikTok@ishaan_chatterjee)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9歲的拉布拉多名為莉莉(Lily),莉莉的主人伊尚近日在TikTok平台分享一段溫馨的短片,他在影片中寫下旁白,「每個禮拜五早上開始,我的狗都會坐等清潔員的到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莉莉坐在自家前院的草皮上,雙眼死守著門口,深怕一閉眼就會錯過什麼似的,過了一陣子牠「朝思暮想」的男子清潔員大衛(David)出現了,莉莉便以衝刺百米的速度上前迎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布拉多每週門口站崗,清潔員下車搖尾直奔。(圖/翻攝自TikTok@ishaan_chatterjee)

▲▼大衛總是會帶著小點心給莉莉。(圖/翻攝自TikTok@ishaan_chatterjee)

▲拉布拉多每週門口站崗,清潔員下車搖尾直奔。(圖/翻攝自TikTok@ishaan_chatterjee)

莉莉狂搖著尾巴,像是在告訴大衛「我真的好想你啊。」飼主表示,「他們兩個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衛每次都會帶著小點心給莉莉,見面後總是一陣打情罵俏,而伊尚也因此和大衛成了好友,讓每次都在二樓看的他都笑稱大衛是莉莉的主人吧。

伊尚表示,莉莉非常親人,郵差和送貨的人們也都是牠的好朋友,「和大衛的溫柔羈絆很特別,就像是莉莉認定了他,我也希望大衛可以常常造訪。」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特別地暖心,「這個畫面實在是太美好了」、「真的好溫馨」、「大衛一定是個很暖的人」、「希望他們的友誼可以茁壯成長」。

關鍵字: 美國拉布拉多LilyTikTok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