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沒有安全感CP組合」!水瓶愛搞失蹤 天蠍讓人猜不透

▲▼滑手機示意圖。(圖/網友茉莉提供)

▲你的另一半是否無法給你安全感,倆人相處搞得身心俱疲。(示意圖/網友茉莉提供)

文/亞提米斯

對許多女生來說,「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安全感的愛情實在是會相當的傷神,就像是在風雨飄搖的海面上,找不到避風港一樣的令人覺得徬徨不已,十二星座的男人談的是十二種不同的愛情模式,十二星座的女生所感受到的也各不相同,哪個星座的男人最沒有辦法給十二星座的妳安全感呢?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牡羊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男大概是最沒有辦法給牡羊女安全感的男人,在牡羊女的眼裡頭,雙魚男實在是很「不像男人」,太過軟弱又多愁善感,加上雙魚男身邊總是桃花不斷,要去應付這些剪不完的桃花實在太累,戀愛還是單純點才有安全感。

★金牛女:

射手男是最難給金牛女安全感的男人,大部份的金牛女都還滿期待穩定、踏實的生活,對方要能夠賺錢存錢安排未來,偏偏超飄泊的射手男有時候在金牛女眼裡就是空有大志、自由浪蕩又不願為五斗米折太多腰,真的靠不住。

★雙子女:

天蠍男該說是雙子女的剋星,這是雙子女猜不透的男人,聰明的天蠍男談起戀愛很懂得保有著最後的那一層神秘,雙子女再怎麼厲害卻還是沒辦法弄清楚,自然也就覺得安全感很不足,反而是自己都被這男人看透,相當可怕。

★巨蟹女:

水瓶男大概是巨蟹女沒辦法找到安全感的典型,水瓶男沒事就喜歡神隱、鬼隱不愛讓對方抓住自己的行蹤,巨蟹女沒人陪的時候就非常容易亂想、可是又矛盾的不敢說出口,最後把自己逼到精神崩潰,談戀愛還是避開水瓶男的好。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同為獅子座的倆人掌控慾高,都只想管人不想被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女:

當獅子男遇上獅子女,那就真的是王見王死棋的局面,大家都是出來「走跳」過的,獅子男會搞什麼花招,其實獅子女非常的明白,而獅子女的掌控慾很高、但獅子男也是只想管人不想被管的個性,談起戀愛獅子女當然沒安全感。

★處女女:

雙子男的身上處女女大概很難找到什麼安全感,這是個說翻臉就翻臉、變黑臉變白臉只要一秒的男人,處女女想要迎合雙子男、卻總是容易被耍得團團轉,而且雙子男永遠有理由可以挑剔完美的處女女,愛上他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天秤女:

金牛男不太容易給天秤女安全感,雖然說這是個穩重的男人,卻也是個不善言詞的男人,天秤女需要的是語言的溝通,話少的金牛男雖然總是陪在身邊,卻無法瞭解他心中想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會讓天秤女很徬徨,不知該怎麼愛才好。

★天蠍女:

牡羊男不怎麼容易讓天蠍女有安全感,這是個任性的男人,想讓妳管時才會讓妳管,不想給妳管的時候就會生氣對你擺臭臉大吼,天蠍女很敏感、會覺得這樣是不愛了,可是牡羊男熱情起來又是熊熊烈火,這種反差很大會讓天蠍女頭痛。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任性牡羊男與敏感天蠍女對愛情的認知有所差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射手女:

射手女很直接,但遇上了天秤男真的是沒輒,這是個很不直接、很會看風向講話的男人,總會讓射手女覺得天秤男沒有說實話,可是他們又很會閃、很會把射手女的箭鋒給避開,總覺得很難從這男人口中聽到真話,怎麼會有安全感?

★摩羯女:

巨蟹男不容易給摩羯女長久的安全感,摩羯女往往希望能夠有個讓自己「崇拜」的男人,在一個夠強勢的男人羽翼下的摩羯女才有種安全感,巨蟹男給的安全感太過小家璧玉了點,摩羯女不覺得這不好,但卻沒辦法滿足摩羯女想要的。

★水瓶女:

摩羯男是水瓶女很難搞的清楚的男人,他們看似傳統、卻又很有心機,很神秘又難以捉摸,水瓶女很懂得若即若離、但摩羯男卻是聞風不動,水瓶女不喜歡被牢牢抓住,卻總是又逃不出摩羯男的掌心,看似穩定卻存在著不踏實的隱憂。

★雙魚女:

處女男真的不像個王子,對很多雙魚女來說,很難在處女男身上找到所謂很浪漫的事,雖然這是很乖很聽話也很認真的男人,問題是小家子氣、碎唸又龜毛,又會逼雙魚女面對現實,沒有美夢可以耽溺,雙魚女就沒有自在悠遊。

本文經授權轉自:亞提米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