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OUT!夏日「保濕美白」盤點,肌膚一天一天亮起來

▲▼美白保濕。(圖/翻攝自ig/laneige_kr)

▲夏季保濕和美白並重,肌膚才會瑩潤透亮。(圖/翻攝自IG/laneige_kr、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戴口罩已經成為大眾生活日常,不少人因為整天戴口罩就忽略保養,摘下口罩變得乾荒又暗沉,想要肌膚擁有明亮感,除了清潔做好以外,得從保濕美白下手,當肌膚水分飽滿,美白對症下藥,肌膚就能亮起來!

口罩肌保養重點如下,首先每天要勤勞換口罩,尤其是當有流汗的時候,這樣才能避免細菌孳生,造成發炎痘痘,並藉由休息和喝水的時間,短暫拿下口罩透透氣,使口罩內水氣及溫度下降,每天都要確實做好臉部清潔工作,維持老廢角質的代謝正常,但也不能過度清潔,最後選用溫和保濕並擁有美白功效,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最重要。

▲▼美白保濕。(圖/品牌提供)

▲BIO UP 極光淨白淡斑安瓶,30ml,3,980元。

結合雙重酵母「拋光酵母」、「保濕酵母」兩大溫和快速的煥白成分,在溫和穩定不刺激的形情下,幫助代謝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集中對付擾人斑點、肌膚瑕疵。

▲▼美白保濕。(圖/品牌提供)

▲AUALABEL 全能5D美白彈力霜(沁涼版),90g,580元。

一瓶五效,可當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使用,保濕美白功能的凝凍,清涼膚觸很適合夏日使用。

▲▼美白保濕。(圖/品牌提供)

▲FANCL 水漾亮白夏季限量套組,2,350元。

組合中除了淨白明星商品-活膚祛黑精華面膜、活膚祛黑精華露外,更加入新品亮白淡斑瞬效精華粉及水漾保濕凝露,針對局部斑點精準修護和賦予沁涼保濕舒緩,還原白皙、無瑕又嫩亮的完美膚質。

▲LANEIGE 維他命C淨膚煥顏精露,150ml,1,530元。

富含3重維他命C複合配方、超級莓果精萃與牛磺酸,是明星商品「莓果C煥顏精露」的超強升級!每一滴都富含超強補氧能量94%活性成分的精華級亮白拋光精華。

關鍵字:

美白, 保濕, 夏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