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班底宣佈嫁給前男團偶像! 帥尪認:逃不出魔掌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陳俋塵(塵塵)外型亮眼,曾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從節目畢業後,涉足主持、歌唱、戲劇等領域,也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她20日驚喜宣佈被求婚成功,對象是前男團GTM成員溫以飛(Kenny),男方還笑稱「早知逃不出魔掌」。

▲▼《大學生》班底嫁給前男團偶像! 帥尪:逃不出魔掌。(圖/翻攝自Instagram/yichen.cyc)

▲陳俋塵接受了男友溫以飛的求婚。(圖/翻攝自Instagram/yichen.cy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俋塵20日於社群平台宣佈喜訊,透露自己即將出嫁,隔空喊話父母說:「爸媽~我終於在30歲前出嫁了~太不容易啦!」她也感謝男友溫以飛說:「謝謝你這個雙魚座男生溫柔的個性,看過我這種獅子座女生…可怕的壞脾氣後,還沒被嚇跑,你也是不容易呀…」

▲▼《大學生》班底嫁給前男團偶像! 帥尪:逃不出魔掌。(圖/翻攝自Instagram/yichen.cyc)

▲陳俋塵曝光求婚現場。(圖/翻攝自Instagram/yichen.cyc)

陳俋塵透露,溫以飛每次都會說她脾氣壞、不娶了,而她也總是會回嗆男方「敢不娶我試試看」,回顧過去,如今很慶幸男方還好沒有不娶,「不然我就找不到這世界上除了我爸之外,更愛我的第二個男人…」甜蜜告白羨煞眾人。

而溫以飛也在社群公開消息,直說:「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很難想逃出妳的魔掌了~所以,只能先娶走妳了~!」感謝女方願意讓自己成為生命中的一部份。

▲▼《大學生》班底嫁給前男團偶像! 帥尪:逃不出魔掌。(圖/翻攝自Instagram/kennyw0317)

▲溫以飛發文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kennyw0317)

【塵塵全文】

這篇文真的太難了
打了又打,刪了又刪…
總之…

爸媽~我終於在30歲前出嫁了~太不容易啦(淚灑~~~~

謝謝你這個雙魚座男生溫柔的個性,看過我這種獅子座女生…可怕的壞脾氣後,還沒被嚇跑,你也是不容易呀…

你每次都說:你這種壞脾氣,不娶你了!
我總是說:你敢不娶我試試看!

還好你沒有真的不娶,不然我就找不到這世界上除了我爸之外,更愛我的第二個男人…

謝謝一路有你
以後的日子,也還要有你

►楊繡惠「24年前爆乳激辣照」曝光 網點開圖震撼:下面還有重點!

►昆凌產後1個月身材超狂! 辣曬泳池照「纖細四肢全露」網羨慕

►南柱赫遭控15人集體霸凌 經紀公司「澄清了也沒用」直接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