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無法選新北市長? 柯文哲: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時間,外界關注各黨推派的市長人選,市政滿意度長年居冠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未表態連任,而民進黨與其他小黨也尚未推出候選者。針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自稱參選新北市長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派新北市長候選人這條一直沒有拿到檯面上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同台,討論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相關事宜,並且於會後一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釋出參選意願的蔡壁如稱,選新北市長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外傳是柯文哲私下勸退,是否未來想謀求2022藍白合?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選舉要先有候選人,且要誠實面對,民眾黨是一個小黨,要有經費、組織等,不太可能每個地方都派候選人。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選決會有各式各樣的討論,但新北市派市長候選人這一條,一直都沒有拿到檯面上討論。

▼柯文哲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侯友宜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侯友宜一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