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敵變好友! 李浩瑋揭壞特「私下暖心舉動」:像有透視眼

▲ 李浩瑋宣布將舉辦個唱。(圖/On Studio提供)

▲ 李浩瑋宣布將舉辦個唱。(圖/On Studio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去年入圍金曲新人獎的李浩瑋,近來將推出新專輯《Silver lining》,並宣布要在8月14日生日前夕舉辦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新歌《朋友》更找來跟他入圍同屆金曲的壞特?te合唱,回想2人因入圍金曲新人而首度見面的情況,李浩瑋難忘壞特?te的暖心舉動,私下更稱大自己6歲的她是「溫柔姐姐」,他笑說:「雖然是第一次碰面,但感覺姐姐好像有透視眼,看出我容易緊張的一面,跑來跟我哈拉,頓時讓我整個人放鬆,同時也發現她在神祕樣貌下有其實是位溫暖的姐姐,更是一位貼心的好朋友!」

▲▼ 李浩瑋邀請壞特合唱新歌。(圖/On Studi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浩瑋邀請壞特合唱新歌。(圖/On Studio提供)

▲▼ 李浩瑋邀請壞特合唱新歌。(圖/On Studio提供)

而在一同錄音的過程中,李浩瑋更發現2人的共同點是都很喜歡海,他笑說:「姐姐跟我分享很多她前陣子學習衝浪的趣事,更相約下次要一起去踏浪!」而2人從原本的「競爭對手」變成「對唱夥伴」,讓李浩瑋用「同遊六福村」來形容自己跟壞特?te相識過程的奇妙緣分,「從有幸入圍金曲獎新人到認識壞特?te姐姐然後能合唱,感覺像是跟一群好友去了六福村,入場時看到了壞特這位戴著帽子的女生,在玩旋轉木馬時認識了她,然後一同入圍金曲獎新人獎就像是跟她一起坐了『笑傲飛鷹』而且還剛好坐在同一排,能跟她合作很榮幸!」

李浩瑋特別邀請壞特?te擔任演唱會嘉賓,他笑說:「很榮幸有機會能跟她一起站在舞台上!我是個不太會講話也容易緊張的 人,有壞特?te姐姐來讓我安心不少,現場氣氛也一定會更加活潑!」而除了壞特之外,這次演唱會還邀來新生代人氣饒舌歌手高爾宣助陣,前陣子兩人因合作新歌《Drowning》而認識,更因為彼此欣賞對方的創作而成為朋友,李浩瑋更透露兩人合作時還會到對方家聊音樂寫歌,他表示:「爾宣是很有想法又幽默風趣的人,也是能相互激勵音樂創作的好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壞特?te、高爾宣外,還特別邀來知名音樂創作人陳嫺靜及派偉俊 一同擔任演唱會嘉賓,能一次邀來四位音樂上的朋友鼎力相助,足見李浩瑋的好人緣之餘,更可說與新歌《朋友》的歌曲氛圍不謀而合,提到新歌,李浩瑋表示:「《朋友》紀錄了過去我跟兒時一起長大的朋友相處的回憶及友情,也想藉著這首歌謝謝這四位來當我演唱會嘉賓的『朋友』,還有那一群跟我一起玩音樂的夥伴,大家都為了愛音樂的夢想彼此維繫著友情並前進著,是最難能可貴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