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快6年「依舊愛卻分手」 眾量級1部片感觸她:也許正經歷

▲眾量級家寧近日和范成章出國。(圖/翻攝自家寧IG)

▲眾量級家寧近日和范成章出國。(圖/翻攝自家寧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YouTuber「眾量級CROWD」日前陷入分手傳聞,儘管Andy先前澄清「沒有分開」,2人也繼續拍片放閃,但女方近日被發現和男網紅范成章出國,雖然期間有和Andy視訊,但一連串舉動讓粉絲霧裡看花。就有女網友似乎看懂了什麼,以過來人身份分析家寧和Andy現在可能的關係,「不知道家寧跟安迪老師,是否也在經歷類似的過程?」

一位女網友在Dcard以「分開旅行_眾量級」發文,說她大學的時候就知道眾量級,出社會後就好一陣子沒追2人的影片,「看到他們最新的分開旅行(分開環島)的影片,心裡的感受非常非常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點出3種狀態,「不論他們是『還在一起,只是影片、動態剛好讓人誤會』,或者『其實有在考慮分開,但不知道怎樣對彼此最好』,亦然是『早已分開,只是有商業考量,先穩定螢幕形象』」,她覺得單是2個人的感情要做決定就已經很難了,更遑論眾量級是攤在大眾目光下被檢視,要考慮的點一定更多,「不管他們做什麼決定,都會尊重。」

▲眾量級家寧近日和范成章出國。(圖/翻攝自家寧IG)

▲家寧出國期間有和Andy視訊。(圖/翻攝自家寧IG)

如果眾量級還在一起,她當然希望2人幸福,「如果是分開了,考量螢幕形象『設定』問題,還在討論要怎樣跟粉絲廠商說,那也不難理解,希望家寧跟安迪老師都可以各自好好的。」接著她娓娓道出一段故事,透露自己感觸很多的原因,「不知道家寧跟安迪老師,是否也在經歷類似的過程?」

她表示,當年還跟第一任男友在一起時,兩人都很喜歡眾量級,會互傳整人影片給對方,「年紀接近,調皮女友跟白爛男友的組合,應該不只我們,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很有共鳴,或者喜歡兩人自然有愛的互動,所以按下追蹤。」但交往了5年快6年時,兩人雖然依舊很愛彼此,卻因為未來規劃不同,開始討論分開。

▲家寧洗碗意外受傷,Andy驚醒急忙幫忙處理傷口。(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臉書)

▲原PO和前男友曾經很喜歡眾量級。(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臉書)

「我們前後討論了半年,半年裡面,提到一點我們都會想哭,但最後的最後,我們依舊決定分手,也決定某次回台灣時候,一起最後一次旅行。」女網友回想當時,兩人都非常快樂,比平時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可是記得多少美好,就記得有多難受,尤其是真的要分開時,「意識到所有美好都是最後一次的時候,似乎所有回憶同時充滿在身體裡,還是落淚了。」

如果有人認為,他們是因為不夠愛,所以不願意為了彼此做改變,她反而覺得,「就是因為愛,所以不想讓對方為了自己做改變,最後才會決定,牽著手說分手。」這也是為什麼,她看到眾量級分開旅行會特別有感觸,「不知道家寧跟安迪老師實際狀況是怎樣?但希望他(你)們都可以好好的,不管是以『眾量級』的螢幕情侶身分,還是以『家寧』跟『安迪』的個人身分,祝福他(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