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萬人都叫他一聲爸! 美健身教練TikTok扮「父親角色」爆紅

▲▼克雷頓扮演父親角色爆紅。(圖/翻攝TikTok)

▲粉絲留言發問「嘿爸,可以教我怎麼刮鬍子嗎」,克雷頓欣然接受稱號並拍了一部教學影片。(圖/翻攝TikTok)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西北部的哥倫布空軍基地內,平民健身教練克雷頓(Summer Clayton)年僅26歲也沒有任何小孩,但他透過在TikTok上發布許多扮演父親和兒女說話的影片,吸引了超過280萬人追蹤,也因此成為280萬人的「驕傲老爸」。

許多電影和書籍經常描述子女和父親關係失衡,或從小就沒有父親的陪伴,生活中渴望有個聆聽、支持自己的父親角色,往往反映許多人的心聲,而克雷頓就是靠著扮演這個角色彌補網友心中的空缺,成功在TikTok上吸引大量支持者。

克雷頓每個禮拜發布影片,畫面中他坐下來吃晚餐,透過鏡頭和他的「孩子們」聊天,問他們「你今天過得如何?」或是要「孩子們」告訴他,今天遇到什麼令人開心的事,又遇到什麼有挑戰性的事,然後他會說,「Ok,我懂你,這樣很酷,我肯定會很開心」,或是在鏡頭前等待「孩子們」說完話後,他會開口說,「很抱歉你要經歷那些,但我希望你能繼續和別人表達你的感受。我愛你,真的。來吃飯吧!」

▲▼克雷頓扮演父親角色爆紅。(圖/翻攝TikTok)

▲克雷頓在餐桌上扮演父親角色,營造一邊吃東西一邊聆聽粉絲說話的生活場景。(圖/翻攝TikTok)

克雷頓的舉動對有些人而言可能很傻氣,但他的同情和魅力穿越鏡頭抵達許多人的心裡,尤其對生活中需要有一個父親角色陪伴他們的人來說尤其如此,或者是當個傾聽人們所遇到問題的角色。

克雷頓在2020年末開始活躍於TikTok,一開始他專做教人們怎麼剃鬍子、打領帶等的影片,漸漸被粉絲開玩笑地稱呼「老爸」,因此啟發他扮演一個父親角色的靈感。他說他童年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當然也有不想要其他人遇到的不好好的經歷,不管是年輕時獨自一人坐在校園,或是和父親的關係不如自己理想,因此想要在大家有這樣感受的時候,能有他的陪伴,「這讓我可以練習什麼是不帶批判和仁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