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自殘逼女友「斷開前任」 24歲清大畢業女奪刀自捅3刀亡

▲林姓男女為情侶關係,17日凌晨從台北飲酒後南下,途中因細故爭吵,林男持刀割腕,林女奪刀後自殘3刀,送醫急救仍不治。(圖/翻攝自Googlemap)

▲林男17日凌晨自殘相逼,不料女友奪刀後自捅3刀,送醫搶救3小時後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28歲林姓男子和24歲林姓女友16日晚間到台北某酒店喝酒,隔天凌晨叫代駕返家,結果途中2人發生口角。據悉,林男疑似不滿女友與前男友有聯繫,拿刀自殘相逼,怎料林女不僅奪刀,還猛刺自己左胸3刀洩憤,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檢警相驗,初步研判林女確實是自殘身亡,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警方調查,2人是居住在新竹縣的情侶,林女是剛從清大畢業的高材生,在友人介紹下,結識了28歲林姓男子,進而相戀交往。不過,男方疑似不滿女生與交往多年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加上對方不久前才送上生日禮物來,心裡頗為介意。

本月16日晚間,情侶倆到台北市松山區某酒店暢飲,17日凌晨結束後叫代駕,欲返回新竹縣。途中,林男瞄向女友手機螢幕,發現前男友又傳訊息來,當場氣得逼女友開啟視訊,與對方當面對質,還相約在桃園市中壢區一家KTV前談判。

與此同時,情侶倆也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加上酒後情緒激動,林男竟拿刀往自己左手腕劃了一刀,意圖逼女友就範。怎料林女不甘示弱,竟直接搶下刀,隨後往自己胸腹猛刺3刀,傷及心、肺等要害,當場大量失血昏迷。

當時代駕司機見狀嚇壞,在林男的催促下,立刻開下交流道找醫院,但由於不熟悉中壢當地,遲遲找不到路,最後是由林男自行開車,才將女友送往中壢天晟醫院,然疑似因找路延誤就醫時間,加上傷及要害,林女仍於當天清晨5點多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立即將車上2人約談到案。林男供稱,林女奪刀後往胸腹猛刺,他來不及阻止,與代駕司機說詞大致相符。檢方與法醫相驗後,初判林女腹部刀傷非外人刺傷,應是自殘導致失血過多死亡,但家屬對死因存疑,因此真正死因仍待下週解剖後才能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