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兒子都被媳婦搶走!70歲婆婆「被激到」砸百萬回春 成果超值得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婆媳相處一直是難解的問題,有時表面上和平相處,私下卻是暗潮洶湧。近日女星楊皓如就透露,她上的插花班裡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表保養得非常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起碼20歲,同學紛紛詢問她的保養秘訣,沒想到這一切都是「被媳婦激到」。

▲70歲貴婦被媳婦激到,砸百萬回春。(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70多歲的貴婦感覺老公、兒子的注意力都被媳婦搶走。(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楊皓如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透露,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型卻像只有50歲,同學紛紛詢問其保養祕訣,貴婦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兒子,一直以來都是家裡唯一的女性,兒子結婚後,媳婦一進家門就讓她覺得地位受威脅,「兒子被她(媳婦)騙去,老公也對媳婦特別好」,認為身邊男人都被媳婦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0歲貴婦被媳婦激到,砸百萬回春。(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貴婦砸重金做醫美回春。(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為了不輸給媳婦,這名貴婦先是觀察媳婦日常穿搭、飲食,然後偷偷學起來、偷買,後來更是自己進階去做醫美,砸下120萬元打幹細胞回春,後續加上雷射除皺等療程,從內到外都「年輕化」,成效相當好,現場來賓紛紛表示「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滿不錯」,認為良性的刺激能帶動自我激勵也很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