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位置最佳視野在哪?內行人曝「簡單算式」一看就懂

▲電影院,影廳,影城。(圖/pixabay)

▲電影院劃位要如何選擇,才會讓人一眼看出是內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看電影優良的娛樂消遣,但若位置選不對,可能電影沒看成,還會一肚子氣。就有網友好奇,若看電影要自行劃位,選擇哪一排位置最佳。對此,也有內行人揭露公式,只要影廳的大小在一定的範圍內,都能用這套公式算出最佳位置。

這名網友在PTT上詢問,現在的影城大多有自助買票機,缺點是沒有工讀生幫忙劃位,需要自行選擇,但座位有這麼多,要怎麼劃位才能讓外人一眼看出「自己是內行人」,讓她相當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討論,「最後一排中間超爽,而且買票的話你可以直接跟工讀生說你要坐哪他也會幫你劃位啊」、「不要後排或太隱蔽的,總覺得座位髒髒的」、「去人少的場次類包場隨便坐才是內行」、「有些比較大的廳,會有一排前面是大走道,我都喜歡做那一排,才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QQ。」

此外,也有內行人揭露最佳選位公式,若是十年內新蓋的影廳、或曾重新規劃座位的影廳,大約是總排數乘以0.7,會得出最佳排數,以總排數10排為例,則是第7排前後位置最佳,但若是20多排的影廳則另當別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