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最新「6款泰式料理」來了 飯糰、熱壓吐司咬下是打拋豬

▲▼7-11開賣6款頌丹樂泰料。(圖/7-11提供)

▲7-11與頌丹樂合作打造6款獨家泰式料理。(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突然很想吃泰式料理嗎?衝一趟超商就能吃個過癮!就有超商即日起開賣獨家聯名「6款泰式料理」,不用百元就能品嚐美味道地的泰國菜。其中一定要吃「瑪斯曼牛肉咖哩」,香濃咖哩醬加上鮮嫩牛腱肉,一吃就會愛上,同步還有「香辣打拋豬飯糰」及「香辣打拋豬熱壓吐司」,咬下會爆出香濃微辣的肉餡。

7-11「星級饗宴」再與「頌丹樂」合作打造6款獨家聯名鮮食,首推擁有咖哩之王美譽的「瑪斯曼牛肉咖哩」,由泰國主廚指導,融合數十種香料的辛味並加入椰奶、羅望子醬與大量蔬菜慢熬,並加入鮮嫩牛腱肉與咖哩醬一同熬煮,酸甜香辣風味吃起來超涮嘴。

▲▼7-11開賣6款頌丹樂泰料。(圖/7-11提供)

▲香辣打拋豬熱壓吐司咬下是滿滿的打拋豬內餡。

▲▼7-11開賣6款頌丹樂泰料。(圖/7-11提供)

▲香辣打拋豬飯糰可以吃到滿滿肉餡搭配海苔的療癒風味。

炎熱夏日也一定要吃「鮮蝦冷麵」,獨家開發滑溜Q彈麵條,搭配酸甜爽口的青木瓜醬汁,入口冰涼夠味超爽快;「香辣打拋雞拌麵」使用的打拋醬為頌丹樂主廚指導製成,荷包蛋搭配黃金比例蠔油魚露,呈現道地泰式滋味;「香辣打拋豬肉飯」同樣選用主廚打拋醬,以泰國蠔油、魚露、朝天椒多種辛香料拌收成汁,辛香開胃超下飯。

7-11還將這份泰式美味打造成「香辣打拋豬飯糰」,咬下就能吃到滿滿的打拋豬肉餡,另外還有700間門市限定販售的「香辣打拋豬熱壓吐司」,使用頌丹樂主廚指導蠔油魚露黃金比例調製金口打拋醬,搭配特調青醬提升風味層次。

吃飽當然要喝杯飲料,人氣手搖飲品牌「貢茶」推出全新「黃金珍珠系列」,原本先在韓國開賣,現在台灣也喝得到了。

▲▼貢茶「黃金珍珠系列」開喝。(圖/貢茶提供)

▲韓國貢茶剛開賣「黃金珍珠系列飲品」台灣也喝得到了。(圖/貢茶提供,下同)

「黃金珍珠」不僅有著剔透琥珀色澤,還能吃到香甜蜜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首推這杯「黃金珍珠絲滑奶茶」,選用錫蘭紅茶結合煉乳,再搭配Q彈黃金珍珠,口感滑順好喝,另一杯「黃金珍珠鳳芒果茶」則是黃金珍珠與鳳芒果茶的清爽組合,即日起限時1個月開喝,各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貢茶「黃金珍珠系列」開喝。(圖/貢茶提供)

▲黃金珍珠吃得到蜜香味。

關鍵字: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