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貓貓救一命!他靠毛孩陪伴挺過低潮 許願「再養1隻」隔天就撿到

▲▼房屋仲介業務軍遠的愛貓逼逼33。(圖/軍遠提供)

▲逼逼(白底虎斑)及33(賓士貓)個性迥異。(圖/軍遠提供)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被貓貓救了一命!房屋仲介業務軍遠在podcast《有點毛毛的》透露,他曾有一段時間「生無可戀」,幸好有虎斑貓「逼逼」陪伴,才度過那一段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如果沒有牠的話,我可能會死吧!」大約2年前,他提出「再養一隻賓士貓」的想法,隔天竟然就有朋友撿到,因此立刻接手並且取名「33」,從毛孩3周大開始,親手拉拔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集精彩內容聽這裡!

軍遠認為,如果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貓咪就像室友,「你傷心難過都不關貓咪的事,但在低潮的時候,牠走過來喵喵兩下,就能讓自己感覺沒那麼孤單。」

軍遠坦言,養貓後才開始學習如何與貓相處,但漸漸在動物身上看見不同面向的自己。2隻貓貓個性差異很大,逼逼像個沉穩的學者,33活潑黏人又「很ㄎㄧㄤ」,雖然看似天差地遠,但似乎都代表著自己的某個面向。此後,他也試著在不同時機,展現出不同面向的自己,迎接生活中每個挑戰。

軍遠認為,寵物不僅是溫暖的陪伴,也是生命中的貴人及緣分。他提到曾看過的一句話,「貓貓狗狗沒有選擇,可是人類有」,秉持這樣的信念,持續關注浪浪議題,甚至在能力所及範圍身體力行。

軍遠在節目中聊了許多房仲業常見寵物議題,他也經營臉書粉專「欸!你不動產筆記本掉在這了」及podcast節目「房產x人生| 筆記本」,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點選關注。

★來IG找我們玩吧★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podcast有點毛毛的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