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公開父親年輕帥照 「演員基因」神複製:替他完成曾經的路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男星林志穎出道30年,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更因帥氣的童顏外表,被封為「不老男神」,現在已是3個孩子的爸爸。他在19日國際父親節這天,於社群平台分享已故父親年輕時的照片,表達對於對方的想念,也證明父子倆的神基因。

▲▼林志穎疫情期一家五口關係更緊密,時常為孩子想遊戲,待在家中不無聊。(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林志穎和妻子育有3個兒子。(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19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組對比照,左邊是父親林德雄年輕時所拍攝的劇照,右邊則是他自己飾演《天龍八部》段譽一角的照片,林志穎表示,父親原本是名演員,後來才轉行從商,「我幫他完成他曾經的路,想你了。」透露了與父親之間的羈絆和對父親的思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林志穎上傳的照片中,林德雄身穿古裝、頭戴大斗笠,手中還握有一把長劍,氣場十足,帥氣模樣引網友讚說「父子神韻很像」,也有人暖心留言表示:「你從商後也沒有放棄演員之路,林爸爸一定以你為榮!」

▲▼林志穎曬父年輕帥照 演員基因神複製:替他完成曾經的路。(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稱)

▲林志穎曬出父親與自己的劇照對比。(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稱)

事實上,林志穎在父親2011年臨終時,因為工作而來不及見到對方最後一面,當時他正與偶像舒馬克在上海看比賽,結果突然接到妹妹的電話,得知父親去世的消息,坦言有一種「從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的感覺。

►Ashly藏肚遭疑假懷孕氣炸! 「還說試管嬰是地獄來的」開嗆酸民

►偶像劇男星度假完確診! 曝4症狀「去廁所用爬的」:真的好想死

►賈靜雯慶祝大女兒17歲 曬「梧桐妹vs.咘咘」對比照驚:分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