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醉男夜闖女子家...FB警示文引關切 他上衣被扯掉火速落網

記者林名揚、蔡怡萍/金門報導

今日臉書上出現一則警示文,指出有不明男子半夜喝醉酒、闖進一名女孩家中,女孩與男子發生激烈拉扯,甚至將男子衣服撕破,男子倉皇騎車逃離後已馬上報警,警方鎖定身分後火速將男子查緝到案,並依違反刑法侵入住宅及加重竊盜未遂等罪移送偵辦。

▲▼金門酒醉男闖民宅被女子抓傷報警。(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酒醉男闖民宅行竊被女子發現、2人拉扯並把男子上衣撕破,警方循線在半天內將人逮捕。(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在金門發生年輕男子酒醉半夜闖入女孩家中,女孩與年輕男子發生拉扯、男子衣服被撕破整件脫掉,女孩有抓到男子背上皮屑,女孩驚魂未定,已將撕破的衣服交給警察,並將抓有皮屑的指甲剪下收集」,提醒大家小心注意。

▲金門酒醉男闖民宅被女子抓傷報警。(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有酒醉男子闖進女孩家中,提醒大家需要注意。(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金城分局於今(19)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稱,有女子半夜在家中讀書時,聽見家裡養的小狗在外面大聲吠叫,出房門查看赫然發現一名年輕酒醉男子蹲在曬衣間,且衣物散落地面、疑似被翻動過,歹徒見東窗事即欲離去,女子見狀上前阻攔,歹徒急於掙脫、在拉扯間遭扯下上衣並騎車離去,女子隨即記下車號報警處理。

警方查扣歹徒遺留衣物帶回採證,並依女子提供線索,鎖定一名梁姓男子涉有重嫌,經女子指證後,火速在半天內將人逮捕偵辦,經詢疑為行竊未遂,全案訊畢後將依違反刑法侵入住宅及加重竊盜未遂等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