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巨型小八」就去!三芝海上伸展台、牛仔莊園秒飛美西

▲牛仔莊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山中的美式莊園,宛如瞬間移動到美國西部。(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夏天就想到北海岸吹吹風,鑽進綠意山林深呼吸,石門老梅石槽進入尾聲,而近日爆紅的「忠犬小八」就在石門「新乾華十八王公廟」旁,繼續往三芝區走,擁有無敵海景的咖啡廳還有網美鞦韆,以及山中的美式莊園,宛如瞬間移動到美國西部。

▲▼乾華新十八王公廟。(圖/東蛙池塘 DongWa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乾華新十八王公廟旁有一尊30公尺高的「巨無霸銅狗」。(圖/東蛙池塘 DongWa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新乾華十八王公廟
新北石門半山腰的「乾華新十八王公廟」旁,有一尊30公尺高的「巨無霸銅狗」坐鎮,被網友譽為台版「忠犬小八」,走近還會發現柱上共環繞18隻金色忠犬,意味「十八王公」,到石門玩,別忘了與狗狗來張合照。

▲淺水灣「芝蘭公園望海平台」2021年9月啟用。(圖/記者彭懷玉攝)

▲淺水灣「芝蘭公園望海平台」2021年9月啟用。(圖/記者彭懷玉攝)

芝蘭公園
三芝「芝蘭公園望海平台」去年9月啟用後,57公尺的長廊地面採水藍色波浪圖案,宛如走進波光粼粼的海中央,讓「北海岸最美伸展台」未開放就爆紅,終點設有大型閃亮婚戒裝置藝術,嵌入晶瑩剔透的玻璃水晶,尤其黃昏夕照之際,美得令人屏息。

▲牛仔莊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牛仔莊園」去年9月才開幕,是一處1,700多坪的戶外景觀餐廳。(圖/記者彭懷玉攝)

牛仔莊園
位於三芝淺水灣附近的「牛仔莊園」去年9月才開幕,是一處1,700多坪的戶外景觀餐廳,一面用餐,一面欣賞遼闊的草原景緻,看著馬兒低頭吃草,十分療癒。鄉村風紅白相間的建築物主體,就像是西部牛仔片裡常見的牧場大穀倉,更裝飾許多西部牛仔的擺飾,免飛到美國也有如此風景。

▲「我們在海邊」11月起試營運,是人氣咖啡廳Papa在三芝的二店。(圖/記者彭懷玉攝)

▲擁有無敵海景的「我們在海邊」,幾乎每個位置都能看見蔚藍大海。(圖/記者彭懷玉攝)

我們在海邊
擁有無敵海景的「我們在海邊」,離芝蘭公園僅需步行5分鐘,正是Papa在三芝的二店,店內將景致的完整性還給客人,兩層樓空間中,幾乎每個位置都能看見蔚藍大海。餐點部分,僅提供飲品和蛋糕,採兩種收費方式,吃得到手作檸檬塔、巴斯克乳酪蛋糕、溫蘋果戚風蛋糕等,飲品有濃縮通寧咖啡、黑糖拿鐵咖啡等,度過閒適午後時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