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娃娃」秘婚YOYO台哥哥?娃娃本人現身回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YOYO台「星星哥哥」王伯源近期在臉書甜曬與「中國娃娃」成員娃娃的結婚片段,他在影片中穿著帥氣西裝,娃娃則是一席白紗,兩人舉止親密,瞬間湧入雙方粉絲祝福。不過,王伯源則解釋:「是一位粉絲因為很希望我們能在一起,用AI換臉技術合成的,我們沒有真的結婚啦!」

▲▼王伯源與「中國娃娃」成員娃娃。(圖/白甫草傳播提供、取自HWA HWA臉書)

▲王伯源與娃娃被傳秘婚,原來只是粉絲的「作品」。(圖/取自臉書)

事實上,王伯源與娃娃相識長達15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但無進一步發展,沒想到竟然有粉絲透過「換臉」幫兩人結婚,讓兩人收到許多祝福。不僅王伯源笑說:「是不是不小心把事情搞大了?」娃娃也驚呼:「誤會大了,我什麼時候嫁出去的,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伯源與「中國娃娃」成員娃娃。(圖/白甫草傳播提供、取自HWA HWA臉書)

▲王伯源與娃娃相識長達15年,交情相當好。(圖/白甫草傳播提供、取自HWA HWA臉書)

交情甚好的兩人透露,因在不同國家,近年來只能用視訊更新彼此的近況,希望疫情能快點過去。另外,問及目前活躍於泰國演藝圈的娃娃,是否有回台灣發展的打算?她則表示:「不排斥,但作品也都會在社群平台中分享,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大家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