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收到「醫護求救訊息」! 2天備齊1.1萬口罩捐出…暖舉推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直播走紅,獨具台味的風格獲得大票網友歡迎,私下也相當親民,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和粉絲交流。近來國內新冠染疫人數仍居高不下,前線人員無法鬆懈,他透露連日收到許多醫護的訊息,反映院內口罩不足,為此短時間備好上萬口罩捐贈,相當暖心。

▲鳳梨個性直爽,受到網友歡迎。(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個性直爽,受到網友歡迎。(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表示,最近收到大量訊息及來電,其中有不少都是醫護人員,提到醫院正嚴重缺乏N95口罩,得知第一線人員的辛苦,他聯絡自身人脈,火速在2天內備齊了1萬1000個口罩,分別捐贈給嘉義的兩間醫院,希望能給院方暫時應急,也呼籲有餘力的民眾一同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捐口罩給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捐口罩給醫院。(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此外,有其他醫院的醫護留言向鳳梨求助,對方任職醫院甚至買不到防護「白熊裝」,只能穿丙級防護裝備照顧確診者,他也立刻霸氣允諾,「感謝在漫長的疫情期間努力在第一線奮鬥的醫護人員們!謝謝你們」。善舉湧入破萬網友支持,「感謝對醫護的照顧」、「謝謝叔薯與共同參與愛心人士」、「鼠鼠出來選舉ㄧ定中」。

►JYP朴軫永「宗教頻道」開張!傳教影片曝光...網憂:另一個世越號邪教

►GINO連2天「一直喘不過氣」! 拍戲空檔急就醫…親曝檢查近況

►阿翰「情傷1年半」陷工作低潮!遇媽祖神奇開示爆紅:起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