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傳說逆襲全場!代言人公開台灣巨砲「陳金鋒」登場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韓國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17日官方正式公開「騎士&黑妖逆襲」雙近戰將邀請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代言人,「騎士&黑妖逆襲」將於6月22日正式上線,祭出5大改版活動歡慶。

《天堂M》騎士&黑妖逆襲6月22日正式上線!搶先公開代言人陳金鋒!
《天堂M》將於6月22日迎接【騎士&黑妖逆襲】大改版,官方公開雙近戰代言人-台灣巨砲「陳金鋒」,並推出三大預熱活動【雙近戰逆襲改版預熱Push活動】、【伊娃大冒險:伊娃養成網頁活動】、【伊娃大冒險:老戰友回歸號召】,幫助玩家贏在起跑點。

《天堂M》雙近戰逆襲改版預熱Push活動

※ 伊娃大冒險:伊娃養成網頁活動
玩家於遊戲內指定地圖,擊殺怪物可變為「伊娃的經驗值」,達指定經驗值「伊娃」將自動升級。伊娃等級影響突發事件派發的道具層級,等級越高、突發事件獲得的機率性獎勵道具越優渥!有機會於活動網頁兌換:「飾品選擇箱(倫提斯,史奈普)(活動)」、「稀有卡片選擇箱(活動)」、「神秘稀有卡選擇箱(活動)」、「英雄製作秘笈(刻印)」等豐富獎勵。

※ 伊娃大冒險:老戰友回歸號召
根據帳號歷程分級「一般」至「傳說」,為拿到更好的獎勵,一起找昔日戰友回歸亞丁大陸吧!邀請碼活動依據本人及老戰友的「伊娃的靈魂」等級,獲得對應獎勵,有機會獲得「受祝福的 對盔甲施法的卷軸(活動)」、「高級祝福粉末」等豐富獎勵。

▲▼天堂M      。(圖/遊戲橘子提供)

關鍵字:遊戲橘子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