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王子、宇宙罕曝「18秒CP影片」!她認:這默契無人超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在《全明星運動會3》和宇宙(林思宇)都是隊上主力,紅隊感情要好,雙方私下也常互動,還因此常被網友調侃、敲碗要2人交往。而他昨(16日)上傳一段影片,和宇宙嗨玩遊戲,再度展現絕佳默契,還幽默自嘲:「果然是宙王cp。」這句話瞬間點燃話題,再度引來大票粉絲敲碗喊「太配了快在一起」!

▲王子、宇宙因《全明星》結緣,常被粉絲湊對組CP。(圖/翻攝自王子IG)

▲王子和宇宙合拍影片,文中主動提到「宙王cp」。(圖/翻攝自王子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昨晚上傳一段長達18秒的影片,只見他和宇宙同時閉上眼睛,配合音樂節奏變換手指、輪番比出不同數字,雖然前面2人比的完全不同,但最後一刻雙方同時比出了數字4。一睜開眼睛,他立刻露出驚訝表情,女方更是激動到拍了拍他的手臂,王子發文時更笑稱:「天啊!我們的默契也太好了吧,連我們自己都傻眼,果然是宙王cp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宇宙因《全明星》結緣,常被粉絲湊對組CP。(圖/翻攝自王子IG)

▲王子、宇宙起初比的數字完全不同。(圖/翻攝自王子IG)

▲王子、宇宙因《全明星》結緣,常被粉絲湊對組CP。(圖/翻攝自王子IG)

▲直到最後才比出相同數字,王子、宇宙超驚喜。(圖/翻攝自王子IG)

影片PO網後,不少人開玩笑虧「終於對一個」、「一開始各比各的,最後居然一樣了」、「這個默契絕啊宙王cp」,宇宙也在底下留言「這默契無人超越」,面對胡祖薇調侃「沒看過默契這麼好的CP,啊拍了幾次先不說了」,她則笑回「默契最好是我們」。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王子似乎看見過去眾人敲碗內容,主動寫下「宙王cp」一詞,罕見舉動再度引發外界熱議,同時更引來大票網友繼續狂喊「超喜歡你們這對cp」、「好了,可以結婚了」、「在一起、在一起」、「太配了快在一起」。

►男生坐著尿「好處多多」!他提倡1優點:非常值得 鄭家純也支持

►黃鴻升離世1年半…親妹痛哭「還是很想你」 楊丞琳深夜3字訴心聲

►跟柯以柔一樣被騙了! 前主播分手才知家暴男「謊報台大碩士學歷」

►世新女神屋內自拍…鏡面反射「超辣畫面」! 釣出2男星留言網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