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2》上線前「末日生存」金句回顧:要有力氣才能想念一個人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2020年底於Netflix上線的漫改驚悚韓劇《Sweet Home》,創下收視佳績,劇情描述獨居的車賢秀,與公寓中居民們一起對抗人類化身的怪物,在世界末日中生存的故事。雖然早就有消息指出第二季正在拍攝中,但官方日前才正式宣布確定將播出第二季+第三季,並釋出原班人馬的宣傳照,在第二季上線前,一起來回顧第一季的「末日生存」經典台詞吧。

▲Sweet home。(圖/翻攝自IG)

▲Netflix宣布續訂《Sweet Home》第二季+第三季。(圖/翻攝自IG@netflixkr)

#「即使是最深沉的黑暗,也會因為最微弱的光亮而消失。」

#「要有力氣才能想念一個人。」

#「正因為在末世我們活下來了,所以才更要活得像個人。」

▲Sweet home。(圖/翻攝自IG)

#「我承認不殺人的怪物存在,那有不會傷害怪物的人嗎?」

#「在做不到的情況下做出明確的保證,有很大的機率是謊言。」

#「不畏懼死亡跟想死是兩回事,我想活得比任何人久。」

▲Sweet home。(圖/翻攝自IG)

#「雖然主偶爾會給我們難以克服的考驗,但不代表因為無法克服考驗,就得遭到他人的指責或成為他人害怕的對象。」

#「我學到的是,天主不會讓你經歷你承受不了的事,但祂似乎太高估人類了。」

#「別想著自己更加不幸,現在就已經夠悲慘了。」

#「眼前所見的並不代表全部,不管是人、這個世界還是神的旨意。」

▲Sweet home。(圖/翻攝自IG)

►《加油!媽媽》8金句:孩子固然可愛,但沒什麼能讓妳放棄自己

►《夢華錄》人間清醒金句:女子貴自立,一旦想要依靠別人就有了弱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