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獨家直播!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就在本周日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將於本周日(6/19)登場,並由ETtoday新聞雲全程獨家直播。(圖/活動小組)

▲《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將於本周日(6/19)登場,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可觀看全程獨家直播。(圖/活動小組)

2022台灣排舞殿堂級賽事《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將於本周日(6/19)晚間五點舉行,並由《ETtoday新聞雲》獨家線上直播,無法到場的朋友們快下載《新聞雲App》準時鎖定這場台灣排舞界的年度盛事!

《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自3/20初賽選拔晉級決賽的隊伍,而決賽歷經三個月後終於將在6/19晚間五點登場!今年將登上決賽舞台的隊伍包含去年獲得冠軍的「ㄎㄨㄢˊ」、成立已滿28年同時也是台大盃常勝軍的「mask」以及在《ETtoday新聞雲App》網路人氣票選獲得第一名的「爵劇影色」…等,總共12組隊伍同台鬥舞,你準備好一起舞動身體了嗎?想知道本屆將由哪隊贏得冠軍頭銜嗎?記得要先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才能一起線上觀看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得由《ETtoday新聞雲App》主辦的《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舞團「爵劇影色」。(圖/台大熱舞社提供)。

▲舞團「爵劇影色」獲得由《ETtoday新聞雲App》主辦的《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圖/台大熱舞社提供)

《ETtoday新聞雲》做為本屆協辦媒體,於3/30至4/24期間舉辦決賽隊伍網路人氣票選,除吸引網友為喜愛的隊伍集氣外,最終票選出的第一名隊伍「爵劇影色」也可獲得由《ETtoday新聞雲》提供的獎金貳萬元整,並於決賽當天進行人氣獎頒獎儀式,而本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舞台也將由《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直播平台除了有ETtoday新聞雲App外,也可於ETtoday播吧運動雲YouTube線上同步收看。

《台大盃熱舞大賽》今年已來到第28屆,從一開始只限定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到後來參賽隊伍逐年增加,至今已發展成全台熱愛跳舞的團體都可以報名參賽的指標性賽事,而不限舞風及表演形式的賽制,也讓全台看到台灣舞界的實力及多元性,想觀看本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表演記得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GO>>>

【線上收看《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決賽】
ETtoday新聞雲App
ETtoday播吧
運動雲YouTube

▲▼《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將於《新聞雲App》全程獨家直播。(圖/活動小組)

▲加入/登入《新聞雲App》,點選下方「直播」觀看「直播表」,即可收看《第28屆台大盃熱舞大賽》精彩舞台直播。(圖/活動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