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確診留狂咳後遺症 一看「服藥飲食禁忌」笑哭:到底能吃什麼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小牛(牟韻潔)自《大學生了沒》出道,4月和余思達(路克)完婚,正式升格人妻。她在月初曾證實感染新冠肺炎,所幸在看診吃藥後恢復健康,不過,由於後遺症的關係,她仍在吃藥調理身體,16日更曬出飲食禁忌,哭笑不得直說「到底能吃什麼」。

▲▼女星確診留後遺症 曬「服藥飲食禁忌」:到底能吃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牛。牟韻潔)

▲小牛在端午連假期間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小牛。牟韻潔)

小牛16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在感染新冠肺炎痊癒後,留有咳嗽的後遺症,確診當時選擇看中醫的她,目前仍持續服用中藥調理身體,不過,也由於吃藥的關係,她在飲食方面有許多不能碰的禁忌,包括高脂、高糖、辛辣、刺激之物及補品等燥熱性食物,連溫熱性水果、麵包、蛋糕等食物都要避免,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讓小牛無奈表示:「每次看到這單子,都不知道我到底能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確診留後遺症 曬「服藥飲食禁忌」:到底能吃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小牛。牟韻潔)

▲小牛曬出服藥飲食禁忌。(圖/翻攝自Facebook/小牛。牟韻潔)

小牛確診時,也曾和網友分享預約中醫線上看診的過程,提醒確診者若是想要預約中醫看診,一定要提供確診報告才能看,獲取確診報告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去醫院做PCR,另一種方法則是先預約西醫看診,經由醫師診斷後通報,才能再進一步看中醫。

►曹格被爆分居14年妻 搭機返大馬「鬆口8字母」洩真實狀況

►具俊曄曬「鴛鴦夫妻鞋」放閃大S 腳底藏愛:我們熙媛也會很喜歡

►宋逸民路上「巧遇金鐘視帝」 公開驚喜合照:10多年沒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